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并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6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横岗、平湖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并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强调要更精准及时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尤其是制造业、实体经济提供更多产业空间,坚定不移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副区长陈广文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张勇(中)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张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横岗街道的新辉开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针对该公司产业空间拓展的需求,张勇指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要尊重历史和现实需求,勇于面对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调整企业用地性质;区工信局要进一步评估企业未来发展潜力,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将进一步供应产业用地尽早提上日程,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充足产业空间。

  “服务企业就要直击痛点,帮助企业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张勇强调,要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产,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更精准及时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尤其是制造业、实体经济提供更多产业空间,坚定不移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位于平湖街道的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创新领军企业,拥有高低温实验室、机械震动实验室、专业无线射频实验室、1:1高速公路三车道试验场等专业产品设计开发与验证能力,以及符合IATF16949体系标准的智能制造中心,公司承担了全国约25%的路侧单元和车载单元、超过50%CPC卡的产品供应,总市场份额居全国首位。张勇走进生产车间,认真听取公司产品性能介绍,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张勇指出,街道、产业部门要及时向企业推送、宣传惠企政策,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和技术攻关,提高高速公路智慧化有关技术参数,使高速公路通行更顺畅、市民使用更便利。

  张勇一行还对深圳市展阳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