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举行政企直联工作总结部署会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千企讲坛活动

  5月24日下午,龙岗区政企直联工作总结部署会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千企讲坛活动在创投大厦三楼举行,对龙岗区“政企直联”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活动。

  当天,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总结了近一年来全区政企直联工作的成效。据介绍,龙岗区委统战部与区工商联自2019年起探索建立了政企直联工作制度,先后与30个职能部门签订工作规程,搭建了30条政企联系“快捷通道”,为企业家“编织”全方面服务网络。随后,相关负责人还宣读了《龙岗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

  游宇指出,“政企直联”工作制度是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工作品牌和亮眼名片,接下来,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以打造“国际一流、国内最好”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在“降成本”“促融资”“保空间”上推出更多惠企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守正创新,吸收各种先进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以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龙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