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举办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3月29日,由龙岗区委组织部主办的龙岗区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在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当天的培训课程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费英英授课。费英英从“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入手,从基层的视角,为参训党代表生动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不凡经历,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全心全意践行入党初心、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和切身体会。

  培训课程还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后、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授课。徐晓迪以《凝聚伟大共识 坚持伟大斗争 赢得伟大胜利》为题,纵观国内国际形势,从国史国情出发,重点从国家发展、守好民心、平安中国以及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为参训党代表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参训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使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增进为民情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