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召开街道级新联会会长与区委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3月29日上午,龙岗区街道级新联会会长与区委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各街道新联会会长结合自身履职感悟、特色资源链接、品牌打造方向、未来工作创新点等一一发言,并进行热烈讨论。

  游宇对各街道新联会会长为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游宇希望街道新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下去,把更多新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要夯实组织基础,积极探索创新,寻找有效推动工作的高招、实招、管用招,确保新联会“建立起来、活跃起来”;要发挥独特优势,引领新阶层人士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用所言所行、亲身经历讲好新的社会阶层故事,为龙岗区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新”力量!

  据悉,龙岗区已于2月底率先在全市实现街道级独立法人新联会组织全覆盖。接下来,龙岗将推动各街道新联会着眼“规范化”打基础、立足“常态化”抓推动、瞄准“特色化”求突破,真正做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上,让各街道新联会真正“建起来”“用起来”“强起来”,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提供龙岗实践、贡献龙岗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