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红立方“向海图强” 海洋主题科普展等你来

  近日,由龙岗区科技创新局、龙岗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红立方主办的“向海图强”海洋主题科普展在龙岗区科技馆1楼开展,带领大家探索“海洋的奥秘”。

  本次科普展通过仿真模型、多媒体互动、沉浸式游戏体验,展示我国在海洋资源开发、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科技创新、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权益维护方面的相关科普知识、科学成果及重要科研成就,传播我国海洋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领略我国海洋科技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其中,“深邃蔚蓝”展区从多角度多维度,通过展项展示、交互的形式向观众展现海洋与人类之间的休戚与共。“探海利器”展区通过模型和互动媒体向观众展示了近年来我国的各类探测装备。“钢铁蓝鲸”展区则通过模型、多媒体互动向观众展示了近年来我国自主研发的钢铁蓝鲸,展现我国作为海洋军事大国之姿。

扫码预约参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