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警备区领导率队到龙岗调研 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基层武装建设上新台阶

  3月28日上午,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大校政治委员梅浩率队到龙岗区调研指导基层武装工作并交流座谈。龙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杨华,副区长张玉庆,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参加活动。

  当天,梅浩一行来到龙岗街道调研人民武装工作,听取了龙岗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成果汇报,参观了龙岗街道武装部兵役登记站、党支部会议室、战备器材库、资料室、值班室、指挥控制中心、青年民兵之家等,并且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建设的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后勤保障等情况。据了解,龙岗街道按照“特色党建、科技武装、智慧动员、文化阵地”的思路抓建,探索“1+7+N”党建模式,总结出“党建引领促整合融合,智慧武装助效能倍增”的成功经验,以共享促硬件扩容,以整合聚武装资源,通过在创新融合、深度整合上进一步探索实践,实现街道武装阵地和优质国防资源的大融合。

  随后,梅浩一行围绕龙岗区基层武装建设工作、征兵工作、民兵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对龙岗区基层武装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岗区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基层武装阵地建设,夯实武装工作根基,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基层武装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