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召开专题会议 区领导听取有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3月28日上午,龙岗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加快推动有关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区委书记张礼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谷更军、王清科、游宇、平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有关重点项目总体情况及打造深圳东部万亿级绿色低碳产业集群承载区情况的汇报,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住建局、区城投集团、区卫健局、区建筑工务署、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依次汇报了牵头负责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关系当前的稳进提质,更关系长远的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超前谋划、靠前发力,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加强信息协调,围绕项目保障“提前、提效、提质、提速”,提前介入、加强指导,通过协同办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争取实现重点项目推进“零梗阻”,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争取时间和空间,提升项目落地效率。要加强统筹,做好招商项目信息汇总,强化招商政策培训,用足用活政策,以积极有效的服务赢得主动,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以重点产业项目有效投入助推全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