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现场办公解难题 助企业安心扎根龙岗

  3月24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张礼卫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实打实解难题,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扎根龙岗安心发展。

  亚荣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源适配器、裸板电源、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产品涵盖网通、医疗、照明、光伏等领域,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张礼卫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张礼卫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立足龙岗、扎根龙岗,加速技术更新,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在行业领域的综合优势。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询问企业未来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回应企业关切。经沟通了解,该公司产业类别属于新能源环保低碳行业,具有自主研发和核心技术能力,近年来因发展迅速,亟待解决产业空间问题。

  张礼卫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要结合企业需求,统筹资源,因地制宜解决企业发展壮大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大、更优的发展空间,助力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大效益。要全力做好招商稳商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完善辖区公共配套设施,持续打造宜居宜业营商环境,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