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雏鹰计划”龙岗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业

  近日,由龙岗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公务员初任班暨“雏鹰计划”龙岗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业。本期培训共64名新录用公务员,绝大部分来自基层街道的一线岗位。

  为让新录用公务员适应转变、快速成长、强化担当,龙岗区按照全市公务员素质培养“雏鹰计划”的整体部署,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训练营,努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年轻干部队伍。

  区委党校对此次公务员初任培训的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和教学管理进行全面改革和创新,本次培训共历时四周,以“追梦龙岗 雏鹰启航”为主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IT+BT+低碳”等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设置课程,打造“课程+宣讲+行走+实践”的多站联程训练培训,以专题讲座、案例讨论、现场教学、翻转课堂等多种形式为年轻公务员进行全方位授课,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开阔视野、增长本领,走好迈稳为人民服务的第一步。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初任培训,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龙岗区区情、深圳市市情都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去,更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龙岗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