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园山街道:从产业大街向产业强街迈进

  1月31日下午,龙岗区园山街道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对园山街道2023年做大做强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产业大街向产业强街迈进,继续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制造业当家”“招大商招优商”“抓重大项目”“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探索新路径、激发新动能、实现新突破、勃发新气象。要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着力招商稳商,抓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立足长远发展,攻坚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聚焦民生福祉,建设一批重大社会民生项目,大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劲和动力。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经济发展目标明确、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各单位必须迅速行动、群策群力、苦干实干,积小胜为大胜,全力推动今年实现最好的发展成果,为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园山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