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平湖街道:全面发力高质量发展总体战

  1月31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平湖高质量发展部署会,传达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全面部署了平湖街道党建引领攻坚项目工作,明确了时间表、路径图、责任人。据悉,8大类34个攻坚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土地整备、环境治理等领域。会议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起跑前”要先人一步,在“奔跑中”要耐力更足,在“冲刺时”要不遗余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攻坚任务,有效推动平湖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要全面发力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战,打赢补短板、强弱项的攻坚战,打好锻长板、扬优势的持久战,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湖落地生根,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的基层答卷。

  当天的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平湖街道2022年度“卓越项目”“卓越担当”“平湖担当”“雏鹰之星”“冬季之星”和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