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部署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1月29日下午,龙岗区人武部举行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动员大会暨体检标准培训会,部署今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保障2023年征兵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体检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征兵工作责任分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征兵体检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把体检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同时,加强组织,确保体检工作质量,高标准组建征兵体检队伍,认真学习和掌握征兵体检标准,把好征兵体检病史调查、身体检查、化验检查、复查等每一道“关口”,严格遵守征兵体检工作程序。严肃纪律,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参检医务人员要认真抓好征兵体检的廉政建设,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坚决防止不正之风,主动接受群众对征兵体检工作的监督,增强征兵体检工作的透明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