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即刻启程!市工信局联合龙岗区北上招商

  连日来,省、市、区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齐心协力大抓发展的号角。1月3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龙岗区组成招商团启程北上,重点围绕市“20+8”产业和龙岗区构建“3+4”产业格局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活动,促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构建。

  1月28日至29日,省、市、区三级接连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分别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龙岗区还第一时间召开全力推进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全面吹响招商稳商冲锋号。

  此次,市、区联合组成的“招商团”在会后即刻启程“走出去”开展招商交流推介活动,也是快速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龙岗区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议的具体行动,一方面努力吸引优质企业南下落户,另一方面围绕龙头企业、重点企业积极开展强链补链、稳商留商。

  据悉,此次市、区联合组成的招商团将赴北京、青岛、温州等地,重点聚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与时尚眼镜产业展开座谈交流和参观学习。招商团计划与多家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座谈,推介深圳市、龙岗区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优质企业、活动落户。同时,还将拜访国内眼科学专家并走访调研国内一流商圈、温州瓯海眼镜小镇等,积极学习借鉴时尚产业街区建设和运营及传统眼镜企业品牌升级等先进经验,促进龙岗传统制造业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