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民建龙岗总支联合龙岗街道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近日,民建龙岗总支联合龙岗街道武装部共同开展“情暖老兵”关爱慰问退伍军人活动,与辖区退伍军人代表座谈联谊,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龙岗街道领导、民建龙岗总支代表与17名辖区退伍军人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退伍军人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了解退伍军人优待政策落实情况等。本次关爱退伍军人活动,旨在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尊重和关心,感谢退伍军人在战争年代和退役之后回归社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老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民建龙岗总支发起,得到了民建会员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民建龙岗总支联系相关公益项目团队为参与活动的退伍老兵提供“忆时光”留影服务,现场为退伍军人拍摄新年纪念照,并把精心装裱的照片赠与他们。同时,组织开展脑健康科普体验活动,通过专家授课普及脑健康知识,引导和帮助老兵关注脑健康、守护脑安全,关爱退伍军人的身体健康。民建龙岗总支和龙岗街道还为退伍军人送上新年暖心大礼包,让退伍军人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