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近日,龙岗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劳模活动。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昆刚率队走访慰问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感谢劳模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和专业领域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们在促进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突出贡献表达敬意。

  李昆刚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龙岗区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劳模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攻坚突围、砥砺前行,同全区人民一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劳模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龙岗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不懈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