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领导到园山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月17日下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到挂点的园山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西坑社区82岁老党员杨天送家中,龚祖兵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党员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在这里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龚祖兵来到深圳市九面王食品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专业生产生鲜水饺、云吞、生鲜特色面等产品,是华润、沃尔玛、叮咚、盒马等客户的优质供应商,2022年产值约4000万元。龚祖兵仔细检查企业生产车间、灭火器箱、逃生通道,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街道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平安的节日。

  在大运软件小镇深圳智慧车联科技有限公司,龚祖兵与挂点联系服务的专家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了解企业需求。深圳智慧车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车辆行驶安全电子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研发出国内首创“营运车辆主动安全系统”,此系统可以避免85%以上的大型平头车辆盲区死亡事故发生。

  龚祖兵强调,龙岗区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持续做大做强,为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龚祖兵还来到梧桐山河星河智荟段,现场调研河道水质和碧道建设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