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1月17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到坂田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参加活动。

  当天,在大发埔社区困难群众林荣宣家中,张礼卫细致察看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认真询问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难。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努力,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扶,逐步改变生活现状,使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属地街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强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及时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党员的生活,党委、政府记挂心头。随后,张礼卫一行来到第五园社区老党员陈桂兰家中,与慰问对象叙往事、话发展,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慰问中,张礼卫特别关心老党员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属地街道、社区要加大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帮扶力度,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张礼卫指出,开展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的是困难群众的内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带着感情和责任积极做好关怀和保障服务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