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春节慰问信

驻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革命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区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离不开全区干部群众的团结协作、接续奋斗,也离不开驻区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关心支持、无私奉献。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一年来,驻区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服从服务党的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形势变化,出色完成了多样化军事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强军风貌。广大官兵牢记宗旨使命、发扬战斗精神,勇当先锋队和突击队,积极参与和支持龙岗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区革命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续写新的辉煌,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积极贡献力量。

  潮涌催奋楫,风正好扬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是龙岗区建区30周年。龙岗作为革命老区具有双拥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双拥传统,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朝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实现广东省双拥模范区“八连冠”的目标阔步前行。

  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军地合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而努力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