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2023“融·爱”主题系列活动首场活动上演 为留深过年台胞送去春节祝福

  1月16日下午,由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总召办共同主办的2023“融·爱”主题系列活动之——“前‘兔’无量齐向前 龙岗台胞过大年”活动在“同心岗湾”全功能基地举行,为留深过年的台胞送去春节祝福。深圳市台办副主任曾辉明,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参加活动。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不仅带来精彩的民族乐器演奏,还设置了赠送春联、包饺子和趣味游戏等环节,热闹又温情满满。“我来龙岗有30年了,见证了龙岗的飞速发展和跨越巨变。长期以来,龙岗区都很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发展,在这片热土,我的事业蒸蒸日上。这次活动更让我心里感觉很温暖。”深圳台商协会监事长、台资企业宇宏工艺(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富贤说。

  一直以来,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总召办和各台商联谊会非常关注、关心在龙岗办企业、工作、生活的台胞台商,积极引领台胞台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让台胞台商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今年,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策划了2023“融·爱”主题系列活动,在春节、元宵、端午、中秋等特殊节日,与其他部门单位联合举办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就联合了龙岗团区委、义工联共同举办,通过联谊融合共建,让台胞们更好融入龙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扎根龙岗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