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圳市领导到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率队到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龙岗区试点的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授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郭雁通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裴蕾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她指出,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结合街道、社区的实际,聚焦新业态发展、聚焦“民生七有”、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力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吴书坤指出,本次试点把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创新建立在街道、社区联络站上,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大系统的党建工作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人大代表全覆盖、党的建设对人大代表工作全覆盖,把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