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各大商圈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备战“黄金周”

  近国庆假期,连日来,记者走访龙岗区各大商圈看到,商场超市“铆足劲”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结合“2022深圳购物季”活动,积极备战“黄金周”。

商家.jpg

龙岗各大商超纷纷推出优惠活动。

  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的深圳华盛奧特莱斯,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总经营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记者在该商场看到,针对国庆假期推出的相关促销优惠活动的宣传已提前张贴在商场的各个角落,各个商家也已推出相应的商品折扣。

  “今年国庆期间,我们结合‘2022深圳购物季’推出了‘秋季嘉年华’活动。”华盛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商场将联合200余家华盛合作品牌,推出更倾向与顾客“零距离”“真折扣”“更实惠”的互动及购物体验,力求为购物的顾客做到“全年度超级折扣盛会,折扣更低、优惠更多”的效果。

  在龙岗中心城商圈,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推出了“潮”运满额抽、“潮”值返利等活动。据介绍,商场会员累计消费满20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中奖。同时,消费满1088元还可获得100元的尊尚卡等。

  今年国庆假期,龙岗区大型超市也纷纷推出了相关优惠活动。记者从华润万家龙岗店了解到,会员一次性购物实付金额满238元凭券立减100元,满476元凭券立减200元。同时,在线上也推出相关爆款商品的优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