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率队到区融媒集团调研

  9月15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到区融媒集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集团新闻采编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努力创造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新闻产品,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融媒.jpg

  “龙岗融媒APP现在的下载量有多少”“晚高峰时段收听电台节目的人多不多”……在区融媒集团,龚祖兵一行先后走进采编中心、新媒体中心、广播事业部等部门看望慰问一线记者、编辑和播音员,现场体验新闻采编播各项流程,并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区融媒集团在做好日常新闻报道的基础上,全力聚焦疫情防控、“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喜迎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主题宣传及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主动加强新闻策划,讲好龙岗故事。特别是在今年初的疫情防控宣传中,区融媒集团策划推出的“我叫中国人”三部曲,登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央媒平台头条,全网阅读量超7500万;原创创意防疫宣传作品“新编防疫四大名著”,获国家级新闻核心期刊平台推介“爆款破圈”做法。

  龚祖兵对区融媒集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集团一直以来为讲好龙岗故事、传递龙岗声音、弘扬龙岗正能量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寄望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生产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厚度的优质新闻产品,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融媒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