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率队走访农工党龙岗总支

  8月4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前往龙岗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走访农工党龙岗总支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刘高葆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农工党龙岗总支主委介绍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党派发展建设、界别组委员参政履职等情况。据介绍,农工党龙岗总支在农工党市委会领导下,在龙岗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农工党会员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履职和工作情况,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发展、教育、养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祖兵指出,农工党龙岗总支人才济济,专业优势和界别特征非常鲜明,工作成效突出,在参政议政上群策群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文化、医疗、民生等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在政协平台上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农工党龙岗总支的区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各种时间节点持续加强学习培训,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于深圳“双区”建设和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发挥界别党派力量,多提有价值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