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街道“法治茶话会”进小区

  日前,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茶话会”活动在南湾街道万科公园里小区拉开帷幕。该街道“1+4+N”多元解纷团队和小区居民、物业管家等齐聚一堂,为有效化解小区各类矛盾纠纷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社区和谐建设。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小区党建引领,凝聚“1+4+N”多元解纷合力”议题,提建议、唠家常,听民声、化矛盾。现场气氛活跃,小小的活动空间内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氛围。

  “通过‘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联谊’的形式,小区居民与‘1+4+N’多元解纷团队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小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面貌,架起多元解纷团队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心与心的沟通桥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居民对小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营造了邻里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南湾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小区“1+4+N”多元解纷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社区居民对多元解纷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实现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小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纠纷调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