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聚力打造“智造东核·品质宝龙”,龙岗宝龙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会

  5月9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会,高标准推动“美丽宝龙 精彩蝶变”建设,聚力打造“智造东核 品质宝龙”,为进一步加快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宝龙力量。

  会上,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丽华结合街道中心工作,针对能力作风存在的五类问题,从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树立追求卓越的明确目标、培养学习本领的行为自觉、紧盯重点工作的跟进监督等十六个方面作出具体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的示范作用,推动街道工作提升提质提效。

  随后,宝龙街道两名干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和对照“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业务开展,进一步提意识、强武装、守底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夯实作风示范,力求工作上做得好、作风上过得硬、领导同事信得过,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针对廉政作风建设,宝龙街道纪工委书记耿亦南在会上作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筑牢纪律防线;更加了解作风建设,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自我学习和修炼,掌握好作风建设各项内容,以实际行动争当作风建设的践行者;以及坚决推进作风建设,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招,持久抓、见长效,进一步提高街道作风建设水平,为“智造东核、品质宝龙”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结合实际情况从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对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发表讲话。

  “抓能力作风提升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高水平建设‘智造东核 品质宝龙’的现实要求,是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李广群说。

  李广群表示,要对标区委区政府“五聚焦五提升”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向认识偏差亮剑、向能力不足出拳、向作风顽症开刀;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还要强化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激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领域重点任务攻坚,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