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抗击疫情,龙岗街道民营企业勇担当

  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龙岗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的考验,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龙岗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发动辖区两新组织党委、企业商会积极支援抗疫,在关键时刻,龙岗街道工商联(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纷纷组织前往社区核酸检测点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同时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化身抗疫志愿者战士,充分彰显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0114143217.jpg

  佳得宝园区党委志愿力量在新生核酸检测点集结

  据悉,辖区佳得宝园区党委将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发动企业2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新生社区水岸新都核酸检测点,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维护现场秩序。“疫情就是命令,看到街道和社区党员干部这么辛苦,我们企业党员必须得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区党代表、佳得宝党务干部陈裕忠表示。

  龙岗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贝仕达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保障疫情前线物资充足,先后向街道办事处以及龙西社康中心检测点捐赠了两批食品物资,为默默奉献在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此外,该公司还慰问龙西社康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0114143224.jpg

  贝仕达克公司担当作为捐赠生活保障物资

  辖区其它企业也在疫情中尽显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其中,龙岗街道商会理事单位虹彩检测、广厦公司员工到龙岗街道龙西社康检测点义务工作,与医护人员一起,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牙福口腔义工队分别前往平南怡龙枫景、龙西社康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者抗疫工作;文华八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小黄人”义工前往南联刘屋、邱屋、爱南路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者抗疫工作;超卓工程有限公司、龙岗皮具鞋业商会、正合食品公司、乐华物业、星巴克等一批爱心企业慷慨捐赠,先后为街道、社区捐赠一批医用隔离面罩、隔离衣、消毒水等防护物资以及牛奶、矿泉水、鲮鱼罐头、水果等生活保障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