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浓浓关爱暖人心!坪地街道携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慰问困难户

  1月8日上午,坪地街道举行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春节慰问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召开座谈会,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晏慧文、二级调研员彭伟增、深圳狮子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0165540.png

  会上,黄敬顺对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为坪地街道低保、百岁老人、优抚对象、残疾人等504户民政对象捐赠春节慰问物资的行为表示感谢,认为狮子会是正能量的值得钦佩。同时,黄敬顺指出,坪地街道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地铁3号线加紧建设,引进了华侨城等三个重点项目,被龙岗区定义为“东核”成员之一,预计未来十四五期间产值将翻番,希望狮子会的各位企业家与政府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坪地,街道办也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现队长杨小惠首先感谢坪地街道办对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坪地服务队近年来开展慈善活动情况。中国狮子联会前监事长、深圳狮子会前会长苏泽然表示,坪地服务队近年开展社区服务等慈善活动做得很好,希望可以继续紧靠坪地街道党工委,扎根坪地,为坪地发展再作贡献。

  会后,黄敬顺表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赠送镶有“上善若水 感恩有您”的福虎艺术瓶。

微信图片_20220110165556.png

微信图片_20220110165549.png

  坪地街道各社区陆续安排车辆前来领取捐赠物资,场面充满喜庆欢快的氛围。社区民政员表示,一定克服疫情的影响,尽快将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的爱心慰问品送到各个民政对象手中。

  据了解,此次慰问对象包括坪地街道504名民政对象,活动物资由深圳狮子会坪地服务队慷慨解囊支持,通过此次慰问,传递正能量和爱心,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引领更多热心组织机构,走入坪地、了解坪地、关怀坪地,为困难群众带来更多的福利关怀,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