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知识与爱心 坪地街道开展图书募捐活动

  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辖区兰陵学校青少年开展了图书募集活动,共募集图书1796本。

微信图片_20210408163213.png

  ▲坪地街道兰陵学校开展图书募集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了进一步传递知识和爱心,让海丰县公平镇的学生们了解学习和丰富更多的文化知识,3月4日起,兰陵学校德育处、团委和少先队发出倡议,发动全体青少年在学校体育馆展开了为期2天募捐。

  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坪地青少年纷纷捐赠了自己心爱的图书,让书籍发挥更多的阅读价值,让海丰青少年能在更广阔的知识海洋里遨游。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知识与爱心,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引领更多青少年跟党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