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街道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DSC_3630.jpgDSC_3599.jpg

80bca372a41cb80eff97547741f0e14_副本.jpg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南湾街道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编在岗员工等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14个社区党委在各社区组织分会场进行集中观看。

  直播过程中,所有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由衷敬意。“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新的历史使命,我们作为基层党的干部,备受鼓舞,倍感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在肩,充满力量。先为自己点个赞,再为自己加满油,朝着新征程迈进!”一名参会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萦绕心头,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发生的变化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深圳的寄望,更是让身处特区的人们倍感振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