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坪地|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坪地街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街属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人员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深圳特区建立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201015154246.jpg

  坪地街道辖区一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坪地街道多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乘风破浪,高歌猛进,历经沧桑巨变终成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大都市,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高质量、高标准为坪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