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街道领导到罗湖区东晓街道调研“错峰共享停车”模式

  9月16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保军同志带领布吉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及街道经科办、物业管理中心、交警布吉中队、人大办、茂业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到罗湖区东晓街道现场调研“错峰共享停车”模式。拟通过学习借鉴东晓街道“错峰共享停车”模式的优秀经验,把该模式引入布吉,结合布吉实际情况,缓解布吉片区“停车难”问题。

  潘保军同志详细了解“错峰共享停车”模式,并就我街道停车痛难点问题与东晓街道负责人进行讨论。他表示,东晓街道“错峰共享停车”整合商超楼宇与周边住宅小区的停车位资源,充分利用商居停车时空错峰的潮汐特性,开放商业停车场闲时车位资源,将商业停车场停车位共享给周边居民使用,方便周边老旧小区错峰停车,同时增加了商业停车场的经济收益,形成商居共享共赢局面,值得我街道学习及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