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坪地|严控违法加改扩建行为!一处违建钢架玻璃房被拆除

  9月11日,坪地街道执法队对中心社区山塘尾老屋村一处加建钢架玻璃房进行拆除,狠刹违法“加改扩”小动作。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749.png

  执法队对加建钢架玻璃房进行拆除。

  “这种违法加改扩建,工程量小,如不及时处理,极易带动跟风抢建,将扰乱城市规划,我们对这类违法行为零容忍、不姑息,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坪地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违建当事人在原有建筑基础上做文章,擅自加建了一层面积约20平方米的钢架玻璃房,被执法队巡查发现。经执法人员核实后,规劝违建当事人配合拆除行动,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配合。9月11日,坪地街道有序组织拆除行动,及时拆除该处违建。

  据悉,坪地街道一直以来以“消存量、控新增”为目标,精准打击各类违建行为,持续做好违建治理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