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保障驿站顺畅运行,龙岗区领导走进宝龙街道健康驿站

  为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健康驿站顺畅运行,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雷卫华到宝龙街道德林健康驿站、瀚时森健康驿站慰问检查督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雷卫华对驿站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强调,健康驿站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对于重点关爱人群,要做好服务工作,体现人文关怀;各工作组人员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公卫组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相关培训;另外,还要加强人员进出管控、人员管理,工作人员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

  据了解,截至9月8日18时,宝龙街道健康驿站新增人数21人,离站人数5人,现住人数67人。累计入住人数544人(其中1人为陪同人员),解除居家医学观察人数179人,转居家隔离人数283人,转市三医院隔离治疗12人,转龙岗中心医院1人。现有空房112间,待消杀4间,待维修1间。

  “感谢所有的医护和工作人员,你们的精心安排和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你们辛苦了……”在驿站留言墙上,一句句感谢的留言不仅代表着隔离人员出驿站时的高兴和感激,也彰显着一份份来自宝龙街道自上而下的关爱。

  据悉,接下来,该街道会按照市、区会议精神和相关指示要求,抓好落实相关工作,争取尽早完成防控使命,圆满闭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