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大爱龙岗,奉献爱心” 宝龙街道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

  7月1日上午,宝龙街道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街道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号召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向全体职工、社会各界发出以下倡议:凝聚共识,共同参与。踊跃参与各种形式的爱心捐赠活动,展现“大爱龙岗”“美丽宝龙”精神风貌;尽己所能,扶贫济困。“爱心不分大小,善举重在参与”把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乐于本职,奉献社会。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奉献精神,用善举和关爱共创宝龙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设置在宝龙街道门前的捐款箱共募得善款19295元。善款将由区慈善会进行接收、统计、使用、跟踪、公开,随时接受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提高捐赠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用得出、用得好、有效益。募集到的资金将为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以“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及“两不愁三保障”为基本标准,为实现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及为实现2020年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伟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