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横岗:“七一”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吴书坤率党组班子成员到六约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925.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931.jpg

  吴书坤率队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社康中心医生和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冲锋在防疫最前线,不畏艰险,不厌其烦入户走访排查、宣传防疫知识、测量体温登记、做好核酸检测、直面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生活服务等,为防疫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吴书坤对这群连续奋战、甘于奉献,守护横岗辖区居民健康和安全的“逆行者”点赞和鼓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要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斗志和韧劲,全力投入到疫情斗争中去,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028.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宣传片《网格员的一天》。吴书坤强调,越是疫情防控形势趋稳,越是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要将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再度出现反弹,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关心关爱网格员,他们岗位虽平凡,却是用脚步丈量着龙岗的土地,为龙岗的长治久安默默耕耘着责任田。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047.jpg

  最后,吴书坤到麻地新村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余清兰。“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走进余清兰家中,吴书坤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其身体、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吴书坤强调,今天的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那些为党和国家作出过贡献的老党员,要不忘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把党的光辉事业传承好、发展好;街道、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老党员的慰问和服务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10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