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南湾街道全力推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南湾街道2020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1.jpg

南湾街道2020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2.jpg

  6月30日上午,南湾街道召开南湾街道2020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南湾街道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向,全面发力,为深圳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南湾担当”。

  会上,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林庆祥通报了深圳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传达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收官之年,创文迎检工作的时间紧迫,大家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持续发力、拼搏进取,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就中央文明办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中深圳存在的问题,街道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正视问题,真抓实改。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持保常态、促提升。针对每月市、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社区要高度重视,支持配合,找准短板,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城管办、食环中心、市监所及社区等相关部门需联合推进,做到严格规范市场管理,勤抓创文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文明市场。各部门特别是社区要广泛动员,营造创文氛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广覆盖宣传创文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