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筑牢反邪思想防线!坪地街道开展反邪教党内专题教育活动

  读特记者从龙岗区坪地街道获悉,今年以来,该街道多措并举创新反邪教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以“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不断强化基层反邪教力量建设,截至目前,坪地街道共开展反邪教党内教育专题会10场,营造了全民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30161212.png

  近日,坪地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反邪教党内教育专题会,会上,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学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强调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好反邪教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使各党员干部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宣讲员,带领群众自觉地远离邪教、拒绝邪教、抵制邪教,努力以自身模范行为在广大群众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30161215.png

微信图片_20200630161228.png

  此外,辖区9个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各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反邪教党内教育专题会,提高党员干部防邪、反邪能力,充分利用基层党员干部直接面对群众的优势,从自身、亲友做起,进而向群众延伸,教育引导群众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活动开展以来,各社区反映活跃,组织开展9场反邪教党内教育专题会,进一步筑牢反邪思想防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