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黄朝若同志检查指导南坑社区端午期间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6月27日,端午假期第三天,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朝若同志来到南坑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已编辑图片 

  黄朝若同志首先来到南坑社区工作站,看望慰问社区假期值班工作人员,了解端午期间社区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情况。黄朝若同志强调,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端午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28173608.jpg

  随后,黄朝若同志来到南坑综合市场,详细了解该市场的消防安全状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黄朝若同志查看了相关台账,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黄朝若同志还对冰鲜档口进行重点检查,反复叮嘱相关从业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和阻断病毒传播。

已编辑图片

  最后,黄朝若同志特别指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特别防护期已经到来,社区基层要严守底线,扎实深入开展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社区基层和谐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