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龙岗区领导率队调研园山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日前,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杨小文一行到园山街道,与园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展开座谈,调研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街道疫情防控、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目前,街道在确保辖区“零病例”、市政道路建设、城中村综合治理、5G基站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接下来,园山街道将在坚守“无疫街道”、重大项目征拆、推动城市更新、高压查违拆违等方面着重发力。伴随着地铁16号线、大运综合枢纽等重点交通设施的建设,园山街道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园山街道在碧道建设、医院建设、文化建设、商业分布等方面也各有喜讯,园山街道领导班子对辖区前景信心满满,开展各项工作干劲十足。

  龚祖兵指出,园山街道领导班子是有干劲、有担当、有智慧的班子,在疫情防控、拆除沿河上盖建(构)筑物等方面都展现出过硬作风。下一步,园山街道应当重规划,谋发展,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企业方法,想方设法释放企业发展活力。

  针对基层政协工作,龚祖兵强调,应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职能,揪住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街道重点工作,组织委员“吹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报到”。他还指出,要打造一批基层明星委员,为老百姓代言,为社会发展助力。

  当天,龚祖兵一行还走访辖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巡查河道,并落实河长制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