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脱贫不脱帮!龙岗街道暖心助企、慰问脱贫员工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升竞争力。龙岗街道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助推经济发展、提升辖区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区人力资源局的部署和大力支持下,龙岗街道今天开展了2023年“筑梦龙岗,暖工助企”活动。

  面对面 纾难解困

  海元同志一行来到三利达电器科技有限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经营现状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员工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具体情况。

  海元同志表示,三利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街道重点规上企业,发展潜力大,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大。

WXWorkLocal_16849777476335.png

  △街道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企业和企业员工的“烦心事”

  街道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和员工们的困难,街道会尽最大能力解决。希望各位脱贫劳动代表继续努力工作,结合自身专长,积极提升技能水平,做精做专,在岗位长远发展下去。

  心连心 关怀慰问

  随后,街道还为企业员工送上慰问礼包和诚挚祝福。海元同志强调:街道将继续以“脱贫不脱帮”为宗旨,持续做好脱贫人员的帮扶慰问,实打实为脱贫人员排忧解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WXWorkLocal_16849775598468.png

WXWorkLocal_16849774974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