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龙岗区领导到南湾街道南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参加代表议事会活动

  近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率队到南湾街道南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参加“代表议事会”活动,倾听区人大代表和辖区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本次“代表议事会”的主题是推进南新社区樟富南路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停车场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在樟树南路修建一条小路通往求水山公园”“建议增设入口连接淘金山绿道”……会上,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给予了一一回应。

  据了解,樟富南路周边环境提升工程项目现已列入民生微实事项目,后续樟富南路将增设人车分流护栏,建设便民通道,连接淘金山绿道,更好满足附近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目前该工程已进场开工,预计6月中旬完工投入使用。

  郭雁通指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和街道、社区一定要优化民生实事方案设计,注重配套设施建设,及时解决群众急、难事,切实把好事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