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光荣启程!龙岗街道举行2023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阳春三月送新兵,扬帆起航踏征程。3月14日上午,龙岗街道为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9名新兵举行了欢送大会,街道主要领导、街道相关部门人员、新兵及军属参加仪式。新兵们披绶带、戴红花、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0644542.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0891981.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075385.png

  △街道领导刘海明主持仪式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287937.png

  △新兵代表肖树滔发言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437524.png

  △肖树滔的父亲作为家属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肖树滔:“入伍后我们一定不忘从军初心、报国使命,牢记自己是人民好儿郎,不负家乡人民的嘱托与厚望,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新兵家属代表肖志虎:“孩子们,从今天起,你们就要离开家乡,奔赴军营,书写你们的人生履历中最光荣的一页。希望你们到了部队后,珍惜机会,苦练过硬本领;培养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部队首长赋予的各项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龙岗街道的父老乡亲期盼着你们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

  街道主要领导尹志雄在欢送大会上发言,并为新兵们送上鲜花和纪念品。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743484.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862671.png

  志雄同志表示:“今天,你们积极响应号召,立志到军营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家乡政府和人民为你们的光荣选择感到无比的自豪。希望你们牢记使命,把自己培养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新一代合格军人。请你们到部队后安心服役,我们将全力照顾和服务好你们的家人,落实好党的各项优抚政策。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带领群众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家乡亲人的殷切注视下,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中,新兵们鱼贯上车踏上了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1989089.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2168267.png

  祝新战士们在军营舞台大展身手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政务微信截图_1678871247420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