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道路交通“百日攻坚”,宝龙街道在行动

  近日,宝龙街道办在街道辖区针对非机动车与机动车开展夜间交通大巡查从大整治行动,旨在助力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工作,整治夜间严重交通违法,全力降压夜间交通事故。

  宝龙街道办交安办、宝龙交警中队以及各社区等多部门联合出动133人次,对机动车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带;对非机动车不戴头盔、冲红灯、违规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重点聚焦各类易导致发生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缓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整治期间,我们要严格按照行动安排表要求站岗履责,牢记执法安全第一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强执法管控,确保综合管控效应明显提升、整治取得实效。”宝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此次夜查行动中强调道。

  据统计,当晚查处电动自行车违规闯入机动车道219宗、查处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478宗、拦截劝离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366宗;查处机动车酒驾1宗、醉驾1宗,张贴反光贴609张。

  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宝龙街道共开展了21次大巡查大整治行动,并将以每周3次的频率持续在宝龙辖区内开展该项行动,加强辖区内交通查处力度,确保街道安全有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