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助力青年就业,龙城街道联合爱心商家推出公益职业体验

  近日,龙城街道举办“星星守望——心智障碍青少年职业体验计划”学员上岗仪式,4名参与项目的青年将开始正式实习。

screen_shot_1669708169282.png

  “星星守望—心智障碍青少年职业体验计划”采用“岗位定制+职业体验+实习就业”的模式,帮助适龄心智障碍青少年掌握基本就业技能,并通过就业指导员陪伴进行就业岗位实习,推动能胜任者与企业签约就业。

  首批参与“星星守望—心智障碍青少年职业体验计划”的4名青年,经过前期集中培训、一对一辅导和入职面试等环节,将由爱心企业华润万家就近安排在龙城店、下水径店等超市门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正式实习。期间,就业辅导员将继续为实习的学员提供辅导服务。实习期结束并考核通过的学员,有望与华润万家签订就业协议,就业辅导员会继续对已就业学员进行定向跟踪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