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老少同台颂党恩:坪地街道举办第九届客家山歌比赛

  “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广大老同志和青少年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

  11月18日,第九届客家山歌比赛暨老龄大学教学成果展在坪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充分展示了老龄大学的教学成果和师生风采,加强了街道、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学习交流,推动创建优秀“五老”客家山歌工作室。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致力于把老龄大学打造成为老同志学习交流的重要阵地,为推动坪地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展演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客家山歌舞蹈比赛;第二篇章为老龄大学教学成果展;第三篇章为评委评分。

  客家山歌舞蹈比赛

  在主持人的开场下,展演在开场舞蹈《福佑中华》中拉开帷幕。

  本届客家山歌比赛各具特色,学员们凭借精美才艺载歌载舞,用激情和活力舞出了最美的夕阳红,秀出了客家的亮丽风采。

5.jpg

  老龄大学教学成果展

  “老少同台”打造的老龄大学展演——健身棒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示了老少学员的精神风采。

4.jpg

  展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少同台”的学员们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坪西社区、年丰社区、六联社区和中心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荣获一等奖;坪地社区、坪东社区、怡心社区、四方埔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和街道老年人协会荣获特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