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安全防疫齐开展,坂田新雪社区夜查不松懈

  919日晚,新雪社区持续开展坂田街道2022年第27次夜查行动。新雪社区第一书记孙伟雄同志带领挂点部门到新雪社区参加夜查行动,社区党委班子分组行动,全站参与,伟雄同志进行夜查前动员,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将夜查行动落实到位。

  当晚,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德睿同志以”四不两直”的要求到新雪社区下雪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社区整体社会面防控、物业履行主体责任、严查卡口测温扫码、摩托车戴头盔、三小门店扫场所码和24小时核酸落实情况以及环境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均表示充分肯定。然而存在不足的是社会面仍有零星群众不戴口罩和戴口罩不规范情况,但都能及时纠正。德睿书记要求社区对疫情防控要严抓严管,压实股份公司物业责任,居民自觉遵守形成常态。

  随后,社区第一书记孙伟雄带领挂点部门,与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等人员巡查核酸检测点、三小门店口罩佩戴、24小时核酸、扫场所码等情况,零星未佩戴口罩行人经劝说也自觉配合。接着,伟雄书记和社区网格员、安全员等持续检查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市容环境和创文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全方位无死角整体提升,力求将全员下沉的夜查行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能查出问题、整改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