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党建聚合力,‘益’企向未来!坪地街道开展系列助企行动

  8月2日,坪地街道党建办、坪地街道经服办、坪地工商联党支部联合开展惠企服务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党建助企直播带货的关键点开展讨论。

  为平衡企业经营需求和群众购物体验,会上,参会人员对产品定价与售后服务进行洽谈,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纷纷摆出优品、亮出底价;部分外贸企业缺少国内市场经验,也在各企业出谋划策下,共享物流、销售、仓储,降低经营成本,共建坪地街道企业和谐发展格局。

3.jpg

图为与会人员交流直播商品

  据悉,为全力推进对辖区企业的服务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坪地街道以党建为引领,紧抓互联网直播热潮,助力本土优秀产品开拓新市场,大全城联动、全网展播,突破惠企宣传“一层纸”。

  坪地街道党建办负责人表示,开展惠企服务工作是一项非常必要且重要的工作,坪地有很多好企业,生产了很多好产品,但存在着销路难开拓,名气难打响的问题,坪地街道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进惠企工作,全力突破惠企服务送达企业的“一厘米”,抓住痛点、疏通堵点,用好直播平台,宣传坪地品牌,铸造优质口碑。在服务企业的工作上,要以党建发力,持续引领,既要当“服务员”,也要当“宣传员”,更要做“指导员”。

  今年以来,坪地街道党建办在街道党工委指导下,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组织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行走在服务企业的第一线,完成辖区内企业近400家企业的走访问需、问题解决、政策推广等服务。此外,坪地街道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全链条服务,针对产品订单不足、招工难等问题,利用26万群众100%全覆盖的本土公众号“坪地在线”,推出“坪地优品”系列本土产品推介、企业招工服务等惠企行动,获得广大企业、群众喜爱。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发力,以“党建带群建”为抓手,继续开展多项惠企纾困活动,加强规范引导,推进政策帮扶,做好惠企服务“一条龙”,营造亲企、益企、暖企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企业服务,全力为坪地街道“低碳智造核”发展提供经济绵绵动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