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街道动态

党建引领,百企助力!坪地街道高桥社区“百企志愿红”项目启动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工作部署,深化坪地街道基层治理,推动高桥社区“社企共建”品牌建设,8月3日,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在社区工作站举办“百企志愿红•共建和谐高桥”启动仪式。

4.jpg

  据悉,“百企志愿红”项目是通过党建引领、搭建高效的党群沟通渠道,联合辖区的100多家企业,发挥“百企志愿红”队伍中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解决辖区劳资纠纷多、职工矛盾突出、安全管理难、环境治理弱等社会问题,共享社区社会建设成果,实现“矛盾不上交、信息不漏采、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共建共治共享目标。

  当天,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队伍分别深入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引导、各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各路段开展环境清洁活动等。

  “希望通过活动引导辖区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社区管理与服务中来,让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发挥自己一点点的光和热,在志愿活动中体现自己社会价值的同时,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真正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积极向上、向好、向美的良好社会氛围。”高桥社区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高桥社区将在坪地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社区实际,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部署,在完善“百企志愿红”项目的基础上,联合辖区各企业力量,通过党建联动、阵地联动、人才联动、服务联动,深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努力打造出具有高桥特色的品牌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