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暖人心 鼓士气——龙岗区财政局党组慰问抗疫一线抽调干部

  本次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龙岗区财政局积极响应龙岗区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抽调120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下沉到抗疫一线,支援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派出的干部职工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日以继夜坚守岗位,上岗第一天就忙到凌晨三点,第二天又从早上七点开始奋战至深夜,不惧艰险忘我工作。1月8日,龙岗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明同志代表龙岗区财政局党组赴龙岗街道各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龙岗区财政局抽调干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鼓舞抽调干部的抗疫士气。

已编辑图片

  汪明同志详细了解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抽调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护好个人安全,同时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做好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工作,尽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的支援工作。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汪明同志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全体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坚守岗位,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社区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现财政队伍的良好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