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会

  12月6日下午,在局一楼多功能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同志主持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会,局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主要领导在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IMG_7622.JPG

  会上,张琼同志结合更新整备业务中廉政风险高发易发领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自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做到廉洁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强化重点岗位、关键人员的管理监督,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不断筑牢自身拒腐防变“防火墙”。

×